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校園舞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校園舞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激動人心的校園舞比賽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個校園舞比賽,真是激動人心,驚心動魄呀!

  下午1:20了,全校的同學蜂擁而至。出了教室的同學們像浩浩蕩蕩的軍隊一樣向操場走來。到了操場上,我們更加緊張,看着一個班一個班的表演完畢,好像時間霎時間走的飛快,像一堆沙飛快的流進了沙漏,又飛快的從沙漏里流了出來。“下面請5年級2班入場!”。這時,我們的心跳像小兔一樣,飛快的跳着,好像場上有幾千雙眼都在盯着我們一樣。成敗再次一跳!音樂緩緩奏響,同學們的舞步也緩緩抬起,與優雅的音樂融為一體……好像場上的人都消失了一樣,60多個人在自己的舞台上盡情發揮,舒暢地跳着,觀眾好像也被我們優美的舞步陶醉了——我們成功了!我們跳得幾乎沒有一點瑕疵,第一名非我們莫屬!

  公布名次了,場上頓時鴉雀無聲,每個人都在仔細地聽着名次,有失望的嘆聲,也有激動地喊聲。我們的心也已經提到嗓子眼了,就在這時:“5年級7班——第一名!”嗯?我沒聽錯吧?怎麼會呢?有好幾個同學也都很遺憾。我也感到惋惜。

  比賽真是一碗粥啊!有一絲微甜,也有意思苦澀……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校園舞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校園舞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