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讓人溫暖的,春天是美好的。生活中的“春天”也是如此。

  我5歲的時候,坐爺爺的自行車上回家時一不小心腳被車輪卡住了,我立刻感到了疼痛大哭起來。“我腳疼啊,我腳疼!”可爺爺似乎不知道,一個勁兒的往前蹬車。這時,一位戴耳機、穿藍色牛仔衣的叔叔發現我的腳卡在自行車輪中,立刻在人行道上邊擺手邊衝到了我爺爺的自行車旁,叫爺爺停車,然後小心翼翼地幫我把腳弄出來。在那位叔叔的手碰到我的腳時,我就覺得有一股暖流從我的腳心漸漸流到心中。把我腳拔出來后叔叔關切地幫我看了看腳,還親切地叮囑了我爺爺幾句呢!

  後來到醫院檢查時,醫生說幸好腳及時被拔出來,否則就要打石膏了!

  我特別感謝那位叔叔,至今還記得他的容貌。他的笑臉像春天中最美的花,散發著讓人十分舒爽的清香。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