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禮物  

  郭之翰  

  今天是母親節,我打算送母親一件特殊的禮物。  

  我想來想去,送什麼好呢?吃的,不行,那東西一吃就沒了;裝飾品,不行;香水?更不行,媽媽最討厭那些東西了。我想來想去,乾脆給媽媽一張五顏六色的畫吧!  

  我首先拿來一張大紙,在紙上畫了一些花草,又畫上了我給媽媽一個溫暖的擁抱。這樣,一幅畫就完成了,我給它取名為“感恩”。我的頭腦中又閃過一個念頭,兒童節時,媽媽都會送我許多禮物的,我只給媽媽做了一件小禮物,會不會太單調了呢?於是,我又拿出一張紅色卡紙,剪了一個心形。在上面寫了一行字:“母親,感謝您給予了我寶貴的生命。母親,節日快樂!”製作好了之後,我便拿出了一個信封,把賀卡和圖畫裝了進去,並在信封上寫了四個字:節日快樂!趁媽媽看電腦時,便把它放到了桌子下方。正巧,被媽媽看見了,媽媽的淚水直流了下來,對我說:“孩子,只要你學習好,就是給我的最美好、最特殊的禮物。”我聽了,淚水不由自主地落了下來。  

  禮物,不一定是一件東西,還可以是精神上的禮物。母親節快樂,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