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平凡

  在這個時代,人人都知道想着自己,根本不為別人着想,只有兒童那純潔的心靈,心裡會想着別人。

  我們班級發生的事,他在我的心中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記得,有一次,一位同學家失火了,衣服和所有的東西都被燒了,他僥倖與父母逃生。學校組織大家為這個小男孩家捐款,我們大多數同學都拿了五元,而他掏出了二十元,我們都為之震撼,他若無其事的回到了座位上坐了下來。在班中平凡的他,在別人有困難時伸出友愛之手幫助他人,而他沒有得意洋洋,四處炫耀。他只是認為,幫助困難的人,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還有一次,我們班給一位生病的孩子捐款,我捐了五元錢,同學們也如數交給了老師,他掏出了三十元人民幣,遞給了老師,這是他的零花錢。他看到那些生病沒有錢上醫院的小孩,看到被病痛折磨所發出的呻吟的小朋友,我估計他的心像被檸檬水撒了幾滴,酸酸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猜出了他的名字,但是,請允許我向劉謙借一句台詞:“見證奇迹的時刻到了”他就是:賀子涵。

您正在瀏覽: 平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