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座女生——處女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座女生——處女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座女生——處女座 標籤:星座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女生作文 男女生作文

辛蒂,處女座。原名唐思祁,辛蒂是她英文名Cindy的翻譯,希望做一顆快樂的糖果。 
 處女座最擅長的就是死記硬背,但辛蒂剛好相反,她並不擅長死記硬背,她是個平衡發展的學生,最最擅長的就是語文和英語,數學那個粗心啊……明明可以考98分的,卻偏要倒過來考個86分。 
 這天剛好是考完語文小考的第二天,語文老師兼班主任的顧老師把批改試卷的重任交給了辛蒂。辛蒂那處女座的特點——雞蛋裡挑骨頭又開始搗亂了,她飛快地批改試卷,飛快地雞蛋裡挑骨頭,直到再也挑不出為止…… 
 這次的考試捲髮下來…………全班都嚇死了,被辛蒂雞蛋裡挑骨頭挑得……錯一個字與全錯畫上了等號,120分的題目,只有辛蒂一人考了111分(因為她的試卷是老師改的)。以前第二的雙子座雙雙也只有87分。辛蒂看着他們的樣子,捂着嘴笑,並不覺得這個惡作劇太過分了。 
 
 今天輪到辛蒂值日了。辛蒂早早的來到了教室,因為處女座最大的特點——潔癖往往要使辛蒂用掉一小時的時間。 
 一個小時后,陸陸續續的有學生來了。看見這麼乾淨的教室,他們都知道這是辛蒂一小時的勞動成果,誰也不忍心破壞。辛蒂睡得晚,起得也晚,這麼早就來,搞完衛生后一定要好好的,美美的睡上一覺……………………

您正在瀏覽: 星座女生——處女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座女生——處女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