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處女座的我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處女座的我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處女座女孩都很硬朗。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故意隱藏自己,只是想讓自己顯的更獨立更堅強;

  處女座女孩都很慢熱。不要以為跟你嘻哈,就覺得自己能看透她們心理真正在想些什麼,她只是純粹在“聊”而已;

  處女座女孩都很容易滿足。她只是不喜歡虧欠別人什麼。至於她對你好,你別擔心。那一定是真心的;

  處女座女孩都很容易被感動,但是如果太刻意的只是為了得到她。那她一定不會讓你得逞的;

  處女座女孩都很喜歡掌控身邊的一切。總是太要強。反而讓自己活的很累;

  處女座女孩都很倔強。認定了就不會改變,一旦下了定義,就別想改變她的想法;

  處女座女孩都很正義。她們討厭虛偽,討厭謊言,討厭欺騙,同時又非常的頑固;

  其實處女座女孩都很不可愛,她們不會說些纏綿的情話,或做出些小鳥依人的樣子;

  她們經常有夢,那麼敏感細膩的處女座怎麼會沒有夢呢?但他們卻是很清晰地知道夢只是夢。處女的眼淚只有被子和枕頭知道,她們的哭聲,無人聽見。處女那麼難那麼難愛上一個人,也那麼難那麼難忘記一個人。處女似乎是天生的悲觀主義者。處女因為理性的完美主義而瞻前顧後。處女卻永遠沒有害人的勇氣。

  可惜我是處女座天生悲觀

  可惜我是處女座過於完美

  可惜我是處女座太過理性

  可惜我是處女座生性敏感

  我是高傲優雅的處女座,矜持着不讓你看到我對你的任何情感,卻任由愛你的心泛濫成災,將我吞噬。

  我是愛耍孤僻的處女座,喜歡在熱鬧的人群中不合時宜的呆坐在角落遠遠的欣賞別人的快樂。

  我是表裡不一的處女座,明明心痛得已經在滴血卻硬是撐起無所謂的笑臉。

  我是處女座,我拒絕了全世界卻不能忍受世界拒絕了我。

  我是處女座,前一秒還是陽光燦爛下一秒就陰雲密布。

  我是處女座,從不開口說我想要只會在暗中下定決心。

  我是處女座,眼神表達出的情感遠遠多於你從我口中聽到的。

  我是處女座,當我說沒事的時候卻渴望一個溫暖的胸懷。

  我是處女座,當我決定愛你的時候我就只愛你一個。

  我是處女座,我的心很小,只能裝下一個人。

  我是處女座,我的心很大,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一抬眼一皺眉我都會好好記得。

  我是處女座,我渴求永生的靈魂卻放任身體在塵世一點點的腐爛。

  處女座的外顯世界和內心世界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所表現出來的多不是真實的,而真實的又幾乎沒有可能被世人知道。

  處女座愛上一個人是需要理由的,但這理由不包括“我愛你”或“因為愛,所以愛”的鏡頭在處女座身上找不到。

  處女座愛你一定有什麼原因,而這原因可能是因為你有智慧、長得也還過的去、或跟自己很相象,但最重要的是你能給與:安定。

  處女座容易讓愛情變得軟弱,為了能維持那個高傲的自己,天性中有着不為人知的浪漫,為了不讓這份浪漫有任何瑕疵,浪漫便在自己的心底默默上演,而不在現實中實踐。

  因為我是處女座,所以有心思細膩,敏感多疑的性格。

  因為我是處女座,所以逆來順受,所有的指責寧願保持沉默。

  因為我是處女座,所以我其實不想傷害誰,卻有傷害了太多人的冷漠。

  因為我是處女座,所以心裡有再多的苦澀,也不願多說。

  因為我是處女座,所以喜歡用外表的冷漠,掩蓋內心的火熱。

  因為我是處女座,所以習慣了在喧囂的氣氛中,來享受孤獨的快樂。

  因為我是處女座,所以只會在一個人的時候,偷偷讓眼淚滑落。

  因為我是處女座,所以在某個夜晚總是會想起什麼,而輾轉反側。

  因為我是處女座,所以看到你過的很幸福,寧願放手讓愛路過。

  因為我是處女座,所以即使付出再多,也不想計較你給予了我些什麼。

  因為我是處女座,所以請不要埋怨我忽冷忽熱,那樣只是想給你一個完美的我。

  好好愛她們吧,真心付出的處女座,會為她的愛付出一生的感情,請不要傷害你的處女座……

  示範初二:楊焱婷

您正在瀏覽: 處女座的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處女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