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是我的得意之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的得意之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那飄逸瀟洒的毛筆字,是最美的作品;有人說,那美麗高雅的芭比娃娃是最好的作品,而我認為自己的一幅“聖誕畫”是最好的作品! 

  只見一個聖誕老人騎在一頭馴鹿上,拿着一個滿滿的大袋子在空中奔騰,在月光的照耀下,聖誕老人的鬍子顯得格外雪白,聖誕老人的微笑顯得特別可親。他火紅火紅的衣服上,扣着許許多多金黃金黃的紐扣,從遠處看,就像無數顆一閃一閃的小星星:一個半圓形的口袋中放着一個栩栩如生的玩具熊,它正朝着我微笑呢!聖誕老人的眼睛一睜一閉的,小巧玲瓏的紅嘴巴笑開了花,好像在對我說:“小朋友,聖誕快樂!今天過的高興嗎?你看,這個包袱里全都是吃的,玩的,你快挑選一個。你要哪一個,我就給你哪一個,今晚,你的襪子里一定有這個你喜歡的禮物的!”我笑了起來。正在這時,我又看見了一些不引人注意的小人兒,他們個個兒都打扮成小聖誕老人,追着聖誕老人那禮物,雖然圖上沒有聖誕老人給他們禮物的情景,但我彷彿看見聖誕老人從袋子中拿出了聖誕禮物,從空中扔給了他們,聖誕老人又把所有的禮物撒了下去,灑遍了整個世界,灑滿了每一個角落…… 

  “妹妹,你在幹什麼呢?”媽媽的一句話,把我從一心作畫中清醒過來,“妹妹,這幅畫真的是你畫的嗎”我得意極了:“對呀!這就是我的得意之作!”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的得意之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的得意之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