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姓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姓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一大串鑰匙中挑出一把“記憶之匙”。我要打開我的記憶閘門。

  那是我4歲時發生的一件事:有一天,媽媽帶我去人民醫院看病,在繳費時,趁媽媽沒注意,我不知不覺地走開了,被一位帶着小朋友的阿姨“逗”進了玉壘山。媽媽回頭沒有看見我,就反回了診斷室去找,卻沒找到,心裡像揣着幾隻小兔子——心慌意亂的。於是媽媽打了“110”,很快,警察趕到了,向媽媽詢問了情況,還要帶着媽媽回派出所去做筆錄。媽媽沒有同意,反而還很激動的衝著警察大吼了起來。警察只好同意了媽媽的見意,讓媽媽坐在警車上,進行“全城搜索”。這時人民醫院門口已經聚集了很多人。

  我還記得很清楚,當時我一個人在山上得意揚揚地走着,有七八個老婆婆從對面走過來,見了我,還叫我別走邊上去,小心摔下去。但過了一會兒她們又追了上來,強行把我弄下山去。後來媽媽趕到了,才聽幾位婆婆說是在與我相遇后,聽後面上山的人說人民醫院門口有個媽媽把兒子弄丟了,都急哭了,們才轉回來把我攔住的。

  媽媽要感謝她們,但她們不願意留下姓名和地址,後來才聽說那幾位好心的婆婆是住在井福街茶廠宿舍的。警察在確認媽媽找到了我后,也悄悄地離開了。

  這件事永遠記在我的心裡,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願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四川成都都江堰市頂新新建小學五年級:houme

您正在瀏覽: 百姓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