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最美的是早晨。太陽東升,一抹紅霞染了天空。學校的花園裡,花兒盛開,碧綠的葉子上滾動着晶瑩的露珠,春風吹來,露珠閃閃,花兒點頭,好似一幅美麗的畫卷。同學們也從四面八方陸續來到學校,新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夏天最美的是夜晚。吃過晚飯,人們都出來乘涼,大樹底下好不熱鬧啊。螢火蟲點着燈籠飛來飛去,爭先恐後地為人們做起好事,給人們照明,(可以照明嗎?)小孩子正起勁兒地在廣場上玩兒着呢!晴朗的夜空上,星星眨着眼睛對我們笑,月亮也黃黃的,像一枝熟透 了的香蕉。 

  秋天最美的是白天。晴朗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秋高氣爽,大雁南飛,人們的臉上都掛着微笑,他們有的去賞花,有的去運動,有的去秋遊。馬路旁,各種花草開始枯萎,樹木也招架不住,露出倦意,只有菊花和松樹還傲然地挺立着。 

  冬天最美的也是早晨。雪花飄飄,像大地的使者,給人間送來歡樂。上學的小夥伴們踩着厚厚的積雪,咯吱咯吱響,聽上去真像美妙的奏鳴曲。放學了,一群小學生邊走路邊打雪仗,他們一個個都變成了“小雪人兒”,鼻子、背後都是雪,看上去特別滑稽。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