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記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記4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還有精美的壁畫,莫高窟的壁畫多數是以飛天為主,而且莫高窟的飛天人物線條輕柔?體態優美?富有動感,彷彿真的在飛天。莫高窟的壁畫裡面還有一個樂伎已經成為敦煌市的市標,那就是“反彈琵琶”  

   這個“反彈琵琶” 的樂伎右手扶着琵琶,左手圍着琵琶繞了180°,這是常人做不到的。莫高窟里還有塑像,其中以釋加牟尼佛?彌勒佛居多 。 

   今天下午,我們去了鳴沙山,我在那裡騎了駱駝,騎駱駝不能從駱駝後面上,下來的時,要等駱駝蹲下,再下來。騎駱駝的時候,要隨着駱駝搖晃身子。我還滑沙,滑沙是從兩三百米高的沙丘上,做着木頭筏子滑下。十分有趣。 

  我也看了也看了月牙泉,月牙泉的樣子像月牙,彎彎的。現在的月牙泉的水平面已經很低了,快乾了。 

  莫高窟?月牙泉?鳴沙山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遊記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