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小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小草 

  錦田小學五(2)班 仲釗易 

  我想,小草雖然平凡,但是很可愛。我喜歡這平凡的小草! 

  東風吹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我們的小草,在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從大地里探出頭來,試試寒,試試暖,然後慢慢地穿上它的嫩綠色的上衣,聞着被春雨潤過的泥土的氣味,感覺愜意極了! 

  夏天,小草披着全身綠裝陣臨了。小草脫去他的嫩綠色的衣裳又換上翠綠的套裝。它長高了,長壯了,不再是那個柔弱的小草了。它們生活在有着淡淡的香草氣息、有着泥土氣息的大自然里。一陣微風吹過,小草就扭動着身體,發出“沙沙”的聲音,從遠處看,這些小草就像一群綠色的精靈在唱歌,在跳舞。 

  秋姑娘的腳步已經來到,小草接到了秋姑娘的邀請,就穿上了金黃色的晚禮服,去秋姑娘家參加晚會了。在晚會上,它喝了好多好多酒,然後它便拖着疲憊的、彎曲的身體回家了。 

  北風“呼呼”地吹着,冬天來了,小草穿上白色的棉衣睡著了,它在等待着下一個春天的到來…… 

  這就是頑強、美麗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