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故鄉的春夏秋冬並不是很優美,但它在我眼裡卻是無所能及的。我愛故鄉的春夏秋冬,因為它帶給我歡樂,帶給我愛。 

  春天是個充滿活力的季節,故鄉的春天也很美。花兒在盛開,鳥兒在樹枝歡唱。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大夥們也忙着播種、耕地,為秋天播罡一顆希望的種子。我們一家子也不甘心落後,也拿起鏟去耕地、播種,媽媽一邊耕地一邊與我們說笑,山間傳盪着我們一家人的歡快笑語。 

  夏天是荷花盛開的季節,我的故鄉也有荷花。池塘中布滿了粉艷的荷花。有的猶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迎風怒放,有的還是個花骨朵兒,有的已凋零了。看見這樣美的荷花,我常常忍不住與夥伴們去摘它們。有一次,我一不小心跌進了池塘里,污水濺到了我的臉上,我的樣子很滑稽,惹得夥伴們哈哈大笑。從那以後我一有空時,我總喜歡到池塘中去嬉戲。那裡留下了我童年美好的足跡。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故鄉的秋天是金色的。人們在田間收割飽滿而金黃的稻穀,打穀機在田間“嗖嗖”地響,農民伯伯在歡樂地收割,似乎在慶祝這個豐收的日子。記得兒時,我和奶奶去割稻穀,一不小心鐮刀劃到了我的手,我一個勁哭,奶奶一邊幫我處理傷口,一邊安慰我。故鄉的秋天充滿了豐收的氣息,也殘留下了奶奶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