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表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表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陽光明媚的一天,太陽公公笑眯眯的太雲叢中探出了腦袋,照耀着大地,小動物們紛紛離開家,來到了森林裡,參加一年一度的表演。

  表演開始了,小動物們的表演可真的是太精彩了,只見小孔雀驕傲的展開了自己的尾巴,像是開出了一朵花一般。大象捲起的鼻子噴出了水,在空中像是形成了一道瀑布一樣。而小狗也不甘示弱,在一個小車輪上飛快的蹬着在空地上轉來轉去,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其他的小動物們則在台下坐着,觀看着台上的表演,大家在每次表演結束之後,都報以熱烈的掌聲,整個表演的氛圍十分的熱烈。

  小動物們的表演真的是十分的精彩,但是這真的是人們常說的,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想要做到精彩到極致,就需要在平時多加磨練才行。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表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