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到處景色迷人,充滿生機。 

  一進校門口,平坦的水泥校道的左邊是一塊草坪。那裡長着綠油油的小草,從遠處看,就好像鋪上了一塊綠色的地毯。草坪旁種着一棵鐵樹,綠綠的,葉子一大片一大片的。鐵樹的樹榦彎彎的,像英文字母“Y”。鐵樹後面有一些藍色的桌子和椅子,專門提供給同學們休息的。草坪前種有三棵綠綠的松樹,被園丁修剪成球的形狀,像一個綠色的球擺在草坪上。草坪中間有一座白色的雕像。三個活潑的小學生背着書包站在蓮蓬上,栩栩如生。雕像是用鐵欄杆圍着的,生怕同學們吧雕像弄壞了。雕像兩旁有兩棵桂花樹,桂花樹已經開花了。別看這些花很小很小,可是它會散發出濃濃的香味,吸引了許多蜜蜂和蝴蝶,更吸引了同學們來觀看。草坪左右兩旁有兩棵魚尾葵,也是綠綠的,葉子的形狀像魚的尾巴。一陣風拂過,就好像有許多綠色的魚在遊動。草坪後面是學校的宣傳欄,是用黃色的琉璃瓦築成的,宣傳欄里貼着同學們優秀的作品。 

  我的校園真美啊,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