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太“偏心”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太“偏心”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因為我們學校是寄宿制,所以我們在下午五點鐘就來到了學校。

  按照慣例,老師要對我們的周末作業進行評比,優秀的作業要加分。我之所以要把作業加個引號,是因為這個作業不僅僅是書面作業,還包括在家裡要幫爸爸媽媽分擔家務的作業。

  彭老師一如既往地戴着她的金絲眼鏡走進教室,拿起一根潔白無瑕的粉筆開始在黑板的評分欄上加分。金家樂1分,王玉婷加2分,黃欣然加2分,柯博文加5分

  哇教室里發出一陣驚叫。什麼,柯博文加5分?搞錯了沒有?同學們一個個眼睛瞪得雞蛋那麼大,臉上寫滿了問號,也寫滿了不滿。要知道,柯同學可是我們班鼎鼎大名的調皮蛋,而且成績一般般,他怎麼能一下子加5分呢?這不科學呀!

  大家都不約而同地看向柯同學,發現柯同學的眼睛睜得並不比我們小,也是一臉的茫然!大概他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吧!

  大家的心思應該和我差不多:這老師也太偏心了吧?!

  彭老師微微一笑說:柯博文同學雖然書面作業做得一般,可是他其它作業做得好呀!接着彭老師給我們看了柯同學在家裡幫媽媽做家務的一些照片,原來他在家裡做了這麼多家務,甚至做了一頓只有大廚才做得出的大餐!而卻只是象徵性地掃掃地、疊疊被子。

  我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老師,我們錯怪你了!

  指導老師:彭永軍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太“偏心”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太“偏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