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是求救的眼神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求救的眼神嗎?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從一雙眼睛里我們可以讀到很多信息。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從眼睛中讀到那無助的眼神,當我們傷心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從眼睛中讀到那悲傷的眼神,而當我們無助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從眼睛中讀到那求助的眼神,那雙渴望得到幫助的的眼睛在向你釋放出求救的信號。所以,我們可以從眼睛中讀到很多,很多……

  其實,在動物界里也是如此。那些動物的眼神其實也是那些動物內心深處想要表達的東西。就像今天傍晚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奶奶家裡吃飯,在路上的時候,我老遠就看到一隻黑色的貓咪竟然坐在一輛汽車的上面,難道是站得高望的遠嗎?亦或者是其實它想要引起更多人對它的關注呢!我指着那隻貓咪,興奮地叫喊道:“媽媽,你看,那隻貓咪怎麼坐在汽車上呢?”媽媽順着我手指的方向看過去,果然看到了那隻貓咪,媽媽對我說:“別靠近那些流浪貓咪,它們對人類是有很大的戒備心的,萬一它要是突然向你發起猛烈的進攻的話,那可就糟糕了。”當我聽了媽媽的這番話之後,心裡也是一陣毛骨悚然的害怕,生怕它對我發進攻。當我走近的時候,我還是小心翼翼地從旁邊走過。誰知道,那隻貓咪竟然從車上跳了下來。果然,如媽媽所說的那樣,看來,這些流浪貓咪還真的對人類發起進攻呀!可是,我又沒有傷害它呀!於是,我故作勇敢,做出一點兒也不害怕的樣子,從容地走過。那隻貓咪也只是眼睜睜地看着我離去的背影,而當我回過頭一看,發現那隻貓咪坐在地方,眼睛注視着我,那雙眼睛里所散發出來的光,我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我感覺那是無助的眼神,那是悲傷的眼神,那更是失望的眼神。而當貓咪看到我回過頭去看它的那一刻的時候,它突然在地上打起了滾兒,好像在做什麼表演似的。然後,又擺出一副呆萌的可愛的樣子。我很好奇,為什麼貓咪會對我做出這番舉動呢?難道是它在討好我嗎?忽然,我從它的眼神里又看到了希望,它忽閃忽閃地看着我,好像在對我哦說:“怎麼樣?我的表演還算精彩嗎?”可是,我毅然決絕地離開了。

  我不知道,當時那隻貓咪看到我所流露出來的眼神所代表的含義,也許它是求救的眼神,它一直呆在汽車上面,想要引起更多人對它的關注,亦或是憐憫,同時,它也在尋求目標,它在向人類求助吧!

您正在瀏覽: 這是求救的眼神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求救的眼神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