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河的笑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河的笑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樂河的笑聲  

  黃宇宸  

  今天上午,我們去“歡樂河”捉蛤喇,張志鵬首先衝到河中,一不小心就滑倒了。真兇原來是青苔。我們都小心翼翼的下了河,我一下手就摸到了蛤喇,可是沒有想到的是它竟然用自己的“護甲”夾住了我的手,我才讓它跑掉了。可是過了15分鐘后,我回到了岸上,在岸邊正巧有四隻蛤喇在曬太陽,我馬上就把它撿了起來,我的信心又回來了。正好我的腳踩進了一個坑裡,踩到了一條魚,就在我拿魚把它放進桶里時,魚突然來了個 “神龍擺尾”從我的手上脫落,我用手一接,沒有接到魚,但魚正好跳到了我自己準備的水桶里。我忙着往水桶里潑水,就在我走到了水深處的時候,腳一下子沉入了泥沙中,張志鵬也沉入了泥沙中,他一拉我,我就掉進了水中,我用水桶觸到河底,我沒摔倒,可是裡面的魚和蛤喇都沒有了,我急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接着我又捉了許多的魚和蛤蜊。  

  啊!今天我玩的太高興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歡樂河的笑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河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