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毛病犯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毛病犯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老毛病犯了 標籤:壞毛病作文

  我們班的小單同學的老毛病又犯了。到底是什麼毛病呢?就讓我來說一下吧!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這個小單老是喜歡招惹我,我根本就沒有去弄他。可他總是無緣無故,莫名其妙地來弄我。前一段時間,也是他用尺子來打我,把我的手腕都打的很疼。而我出於自衛一個還手,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我的手指甲就劃到了他的臉上,他的臉上就弄出了一道血痕。自從這件事情后,他確實地是安穩了幾天,我倒也是安穩了幾天。這不,這幾天他的傷疤好了。他又開始來捉弄我了。

  我其實根本就沒去惹他,我剛好到後面的垃圾桶里去扔垃圾,他竟然伸出他的腳爪子絆我,幸好我扶住了旁邊的桌子,要不然肯定是一個大跟頭。他看着我這幅狼狽樣,竟然哈哈大笑起來,真的是氣死我了。

  難道他就記不住上次的教訓嗎?這手腳又發癢了。這個老毛病就又犯了。

您正在瀏覽: 老毛病犯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毛病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