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教我寫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教我寫作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作文一直很令我頭痛,如果老師布置一個作文題目,我會想上半天也不知道怎麼構思框架,想好寫什麼了以後,我還為如何寫的內容精彩而苦惱。

  媽媽正好是一名語文老師,她決定來給我上一堂課,指導我怎麼寫作文。媽媽拿出來我以前寫的一篇作文,仔細閱讀以後,對我說:“你看,你雖然在描寫人物,但是人物的細節沒有刻畫出來,只是簡單地敘述她的特徵,這樣是無法突出人物的形象的。”我點點頭,媽媽接著說:“你的語言很平淡,這樣無法吸引閱讀者的,以後要在平時多多積累優美的詞句,這樣在寫作的時候才能用得上。”聽了媽媽的話,我猶如醍醐灌頂一般,恍然大悟。

  聽完媽媽的評獎,我以後要從新改正我的寫作方法,爭取作文水平會越來越高。

您正在瀏覽: 媽媽教我寫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教我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