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一位醫生,他特別努力,但是收入卻只是一丁點。

  他戴着一副近視眼鏡,個子中等,又不高又不低;他最擅長信息,但是,他卻不是信息老師;他經常在我成功的時候提醒我不要驕傲;他經常在我失敗的時候叫我不要氣餒。他,就是我的爸爸。

  他喜歡一邊聽着悅耳的音樂一邊看書,喜歡看一些歷史的電視,這種性格有點讓人琢磨不透。他每天晚上都要奮鬥到很晚,最遲有到凌晨都還未睡覺。他,很累,要和媽媽一起擔負著很多事情,是家裡的男子漢。他的頭上已經長出了白髮,可是他還不到四十歲,之前我都是以為是一種自然的現象,但是,我錯了,是因為爸爸工作太累,休息的不夠充足,所以長出了白髮。

  在我心中,爸爸是高大的,他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面臨著很多的辛苦,他都會從零開始的做起,他不怕艱難,不怕艱辛,只要是困難,在他面前都會變成灰燼,變得不再難!

  爸爸,我愛你!

  采荷二小四年級:白狼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