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論運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運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有非常多的好處與方法,好處:可以減輕壓力,放鬆自己,增強體魄,這是對於喜歡運動的人所說的,對於不喜歡運動的人則是枯燥無味,浪費時間。運動的方式是多樣性的,有許多種方法,例如跳繩,可以加強血液循環,可以促進骨骼成長。

  運動並不是全為好處,也有注意的事項。跑步:首先你需要一雙好的運動鞋,讓自己跑起來,腳底無壓力,然後你需要做準備運動,最後你需要一條毛巾或一包紙巾。跳繩:需要一雙疏鬆的鞋和正確的方式即可。

  運動的時間也要規劃好,不然匆匆忙忙的忘這忘那就不好了。每天騰出二、三小時的時間來鍛煉身體即可,也可以去體育器材處鍛煉,運動的好處和注意事項已經講明,剩下就是地點與人際。

  選地點,要麼選在一些專業運動場所,要麼就選在一些人數少的地方,使運動暢通無阻,更有效率。一般運動時,最好叫些朋友一起去,因為可以聊天緩解煩悶,也可以有點安全感。

  運動在這個時代,不僅僅是一個愛好,也是一個任務,堅持運動,培養良好品德,鑄就美好人生。

  不運動的壞處也有很多,例如,長期不運動,可能會長胖,心肌梗塞等、少運動,可能會造成腳筋抽拉等,因為一天劇烈運動,一天又停了下來,筋骨反應不過來,導致的肌肉酸痛。

  人生中,只花二、三個小時運動一下,這麼多的好處,為何不選擇呢?如果你說你兩、三個小時都騰不出來的話,那我也無話可說。

  運動要麼是長期運動,要麼就是不運動,任何事都需要堅持。

您正在瀏覽: 論運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