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付出總有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總有收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是呀!沒有付出怎麼會有收穫呢?

  最近一段時間,我們學校要進行英語達標賽。而我們的英語老師也在給我們緊鑼密鼓地準備着,每天都要叫我們背單詞,而且還要抄寫單詞。每天我被這些單詞,字母搞得頭昏腦漲的,更要命的是我連晚上做夢的時候都是那些字母滿天飛,就好像是一個一個的音符跳躍着,有時又好像是一個一個調皮的小精靈在我的耳邊嬉戲着。每天這些單詞圍繞在我的耳邊,我真的是想要放棄了。可是,我對自己說:“不要放棄,要堅持下去!”於是,我又咬緊牙關,繼續背單詞。

  功夫不負有心人,到了英語達標賽的時候,我終於取得了滿分的好成績。雖然過程是那麼的艱辛,不過,總算是付出有回報了。再細想一下,那段時間雖然是那麼的痛苦,但總算是有回報了,我也感到非常的欣慰,那些付出總算是值得了。

您正在瀏覽: 付出總有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總有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