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尚湖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尚湖之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盼呀!盼呀!春遊總算讓我給盼來了。雖說是去尚湖這個來了無數遍的地方,但總算可以把學習擱在一邊,盡情地放鬆一下。

  星期四早晨,沐浴着和煦的陽光,大家登上了前往尚湖的大客車。沒過幾分鐘,就看到了波光粼粼的湖面,尚湖到了!窗外,矗立着兩排又高又大的樹木。透過綠樹看去,尚湖水波蕩漾,對面是鬱鬱蔥蔥的虞山,山水交接之處煙波浩渺,尚湖和虞山顯得格外和諧。

  一分鐘之後,我們來到了尚湖的山水文化園,在這片景色宜人的地方走了一圈后,又來到荷香洲公園。陽春三月,己有好幾株牡丹花綻開了笑顏,送出陣陣醉人的芳香。前方就是划船的地方,同學們三步並作兩步跑到那兒,掏出一張張花花綠綠的鈔票,租了好幾艘船。真是天公不作美啊!正當大家在湖面上愉快地划船時,龍王爺竟打了一個噴嚏——剛剛還晴空萬里的天空頓時烏雲密布,下起了小雨。這下,同學們怨聲載道,不知是誰還說了句“下雨啦!大夥快回家收衣服去吧!”興許是老天又不願破壞我們的興緻,把雨停了。霎時間,一道道金色的光芒從烏雲的縫中鑽出,宛若千萬條金龍從雲中竄出來。陽光越來越強烈,說時遲,那時快,金燦燦的太陽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刺溜”一下從烏雲中閃出來,放出萬丈耀眼的光芒。我的口中不知不覺冒出了兩個字“奇觀”!

  接着,我們來到遊樂園。四周到處是琳琅滿目的娛樂器材,有釣魚,有單軌滑車,有小猴爬樹……我和兩個同學去乘坐單軌滑車,我們挑了一輛獅子車。剛開始還很穩定,不過到了彎道就開始向內傾斜,再加上踩的兩個人速度不勻衡,傾斜更加厲害,彷彿這頭獅子隨時都會跳到地上去,雖然我是坐在中間的,但是心還是“噗嗵噗嗵”直跳。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大約11點鐘,大家乘坐客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鳥語花香的尚湖。小學時期最後一次春遊就這樣結束了,歡聲笑語永遠回蕩在尚湖蒙蒙煙雨之中。

您正在瀏覽: 尚湖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尚湖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