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想到是這麼一回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是這麼一回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雞犬不寧”這個成語吧!也許在一般人的眼裡,如果雞和狗在一起就會吵得人仰馬翻,不可開交。可是,你們可曾見過有一隻雞和狗相處的很好。怎麼樣,你們想聽嗎?

  有一戶人家就養了一隻雞和一隻狗。起初的時候,主人還擔心這隻雞和狗會像傳說中的那樣會雞犬不寧。沒想到,這隻雞和狗竟然相處的非常融洽。每天它們倆一塊兒嬉戲,玩耍,每天都形影不離。可是,有一天,這種形勢竟然逆轉了。這天,主人還睡在床上,突然,從屋外傳來了一陣吵鬧聲。主人起身一看,原來是一隻雞和一隻狗 ,它們的屁股對着屁股粘在一起,怎麼也分不開。起初,主人怎麼也想不明白,怎麼它們倆的屁股會弄在一起,難道它們在一起玩耍?可仔細一看,好像不像,因為主人試圖把它們分開,它們都“哇哇哇”的叫了起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後來,仔細的又瞧了瞧,原來,這隻雞和狗的屁股竟然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粘住了!主人感到非常的奇怪。後來,經過一番審訊,得知是她那淘氣的兒子用502膠水把它們的屁股給粘住了。後來,主人沒有辦法,只好送到寵物醫院裡去,那裡的醫生費了好大的勁,終於把它們分開了!

  搞了半天,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呀!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是這麼一回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是這麼一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