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這麼一個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麼一個人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優秀作文

  今天我在教室外就聽到一陣哄鬧聲,我一進教室就聽到救命聲!……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宋胤打了一下班長,而,這時的班長正在氣頭上,宋胤就做錯了一件事!知道是什麼嗎?是——火上澆油!弄得班長像貓追老鼠似的追着宋胤打!你不信?瞧!班長的頭上冒這三丈高的火焰呢!嘻嘻!班長我不是在罵你喲!饒命喲!你在看看——可憐的宋胤正被班長追殺得無處可逃呢!宋胤啊!乖乖認命吧!望主保佑你沒事啊。

  雖然說班長任性了點,但,成績是數一數二的喲!不然怎麼是班長呢?

  我想: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們不能去罵別人, 更不能沒事找事去打別人!要當個樂於助人的人!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有這麼一個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