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樂,就是這麼一會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就是這麼一會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想,音樂給我帶來的所有思想與感悟中並不都是輕鬆與歡喜,可能更多的是心痛吧。但我還是不可救藥的聽着歌,唱着歌,體會着歌曲調子與詞藻給我帶來的點點歡喜與陣陣傷痛。 

  ——題記 

  從沒有一味的去迷戀哪位樂手,只覺得他們每一個都那麼的出色。靠自己的勇氣與打拚登上絢麗的舞台。他們的歌聲又是那樣的多姿多彩。讓我記住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 

  今夜,我又戴上了耳機,沉溺到樂曲的汩汩流水去—— 

  歌聲間。 

  歌聲間,我拚命地尋找着自己不具備的一切,又拚命地遺落了許多往昔執着堅守的東西。比如為了一個我並不想知道的答案而放棄追問,比方不想回答一個並沒有意義的問題而放棄回答。忽然明白,如果一切無關生活,我已經有足夠的粉飾空間藏匿自己。 

  歌聲間,我用已經藏好的思想去真正的紀念還有想念。我會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完全收斂情緒,開始義無返顧的悲傷。我會在一個完全漆黑的夜裡,尋找昨日星辰的位置然後再告訴自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星空的這一方向上,我看見自己隨風飄搖的期盼和無關痛癢的絲絲眷戀—— 

  歌聲間,我會想起一些如同耳機中樂曲般風格雜亂的影像。讓我想到很多同一時刻所消逝與綻放的光華般的生命。會偶爾在閉眼時嘗試感應起很多停留在很久以前所無法抑制的那份激越。能讓我感受到自己對於亡故同伴的死亡場景的恐懼以及對自己不知疲倦的心境淡然一笑。當頻繁浮躁時放大CD機的音量,而後感知。用指甲死掐自己麻木如木頭的皮膚的刺激。最後用源於天外的溫暖寬慰深陷於內心的焦灼和埋怨。將歌聲變為最終的冰涼舒緩疲乏的精神—— 

  想了很久,夜已深了,音樂卻仍不知疲倦,看看窗外,置身於事外的樓宇還一如既往地撐着墨色的夜空。通透明亮的房間時刻暗示着從來不曾被吹滅的人間煙火,晦暗的土地早已沒有了亂世戰國所沾染的血跡,卻是由衷的向外洋溢着狂風暴雨般的悲壯與蒼涼,還有天上一點點的星光,回憶中的人們一點點渴求着什麼又遺失了了什麼的眼神。三百六十五個霄同輪迴的夜,想要升騰起溫度,喚醒生命間永恆的漠然與蒼白,樂此不疲。 

  無用。 

  徒勞。 

  我這麼想的時候,心臟隨着耳機中的音樂的躁動生生的抽搐。 

  音樂告訴了我這麼多,甚至論及生死,我現在慶幸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了。欣喜。 

  我想,樂就是這樣的,給我欣喜,傷痛以及很多無以名水的感情! 

  呵,這樂——

您正在瀏覽: 樂,就是這麼一會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就是這麼一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