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月的春風帶着芬芳的氣息,吹過山巒,吹遍田野,吹來了我們的好夥伴-?春天。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神龍公園觀賞美麗的風景。我們一走進大門,一陣濃濃的花香就迎風撲來,使人精神抖擻。

  我們往前走,只見花壇中鮮花盛開,顏色五彩繽紛,有紅的,紫的。它們擺出各式各樣的姿勢,好象在說:“歡迎你的到來!”馬路中間,人來人往,兩旁栽着一排整齊,威武的梧桐樹,它們站着筆直的,像是士兵守護着神龍公園,又像是被染料給染綠了似的,彷彿大地是一片綠色。再往前走有一快綠油油的草坪,就像一快綠色的大地毯摸上去舒服極了!它們在陽光的照耀下茁壯成長。

  慢慢地,我們來到了湖邊,湖水清澈見地,柔和的陽光照在湖面上金光閃耀,就像是一位仙女撒下一條條金絲。你看!那兒有一棵高大的楊柳,它的葉子嫩綠的,微風一吹,楊柳的枝條搖擺着,就像美少女的秀髮在飄來飄去。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一個小林子里,那裡的小路旁砌了許多的石凳,遊客們走累了,就坐下來休息一會兒,他們有的有說有笑,有的談天,有的下棋,還有的拉二胡。熱鬧極了!

  春天充滿了活力,春天充滿了生機,春天充滿了溫暖。美麗的神龍公園啊!我深深的被你吸引住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