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去公園玩。公園的景色真美呀!

  我們剛走進大門就看見了有一棵棵大榕樹挺立在公園。每棵榕樹真大呀,五個小朋友手拉着手都抱不過來。榕樹真高呀,有五層樓這麼高。榕樹的葉子真多呀,一簇堆在另一簇的上面,不留一點兒空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的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榕樹上還有許多隻鳥兒在歡快地唱歌。真是“鳥的天堂”呀!

  我們再往前走就看見了一個圓圓的大花壇。花壇的花真多呀,五光十色,顏色亮人。玫瑰花有的全開了;有的才開了兩三片花瓣兒;有的含苞未放,顯出花兒的多姿多彩。月季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迎春花張開了笑臉。鳳仙欣然怒放。牽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t俺們一起把公園點綴得十分美麗。只要你一走進公園就聞到了有一股清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還有一群有一群勤勞的小蜜蜂在采蜜,一群飛來了,另一群又飛走了。蝴蝶也趕來趁熱鬧,在花朵上翩翩起舞。

  我們繞過花壇就看見了有一個大大的人工湖。人工湖的水真靜呀,靜得彷彿那是一塊未曾打磨過的鏡子;人工湖的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的沙石;人工湖的水真綠呀,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湖裡還有成群結隊的小魚仔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你瞧,有的小魚穿着紅衣裳;有的小魚穿着黑衣裳;有的小魚穿着黃衣裳。他們三條一群兩條一夥地在水裡嬉戲,玩耍呢!多麼快活!就像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姑娘。

  公園的景色真美呀!看也看不完,請小朋友快快來欣賞着美麗的景色吧!

  四年級:朱碧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