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西湖為於“人間天堂”杭州。它的美在春天,在夏天,在秋天,在冬天...... 

當春姑娘悄悄來臨,西湖好一派美麗的景象。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在春風地吹拂下,像美麗的姑娘在抖動它的長辮子。桃花喝下了春姑娘送來的“美酒”,露出了粉嫩的笑臉。小鳥也來湊熱鬧,在枝頭上演奏着動聽的樂曲...... 

夏天是西湖最美的季節。荷花穿上了粉紅的紗裙,在風中翩翩起舞,那綠色的荷葉是它的舞台,青蛙為它奏樂,水裡的魚兒是它忠實的觀眾,舞台上還不時散發出迷人的香味。湖水在陽光地照射下閃閃發光,美麗極了! 

秋天的西湖格外絢麗。秋雨洗刷過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湖裡的水特別清澈。小船在湖面上悠閑地飄蕩着。秋風輕輕吹過,掠起金黃色的落葉,像無數彩蝶在風中跳着優美的舞蹈。 

冬天,那飄飛的雪花把西湖打扮成粉妝玉砌的世界。四季長青的松樹上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一陣風吹來,那可愛的雪球刷刷地抖落下來,掉在地上變成一顆顆晶瑩的小水珠。湖面上結起層層薄冰,頑皮的小男孩撿起幾顆小石子丟進湖裡,像紙一樣的薄冰立刻破裂,濺起了朵朵美麗的小水花...... 

西湖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人間天堂”里的一個大花園,也是“人間天堂”里一顆璀璨無比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