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西湖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每次想到這句詩,我都會聯想起那美麗的、讓人流連忘返的西湖夜景。

   這天,爸爸帶我去了杭州。晚飯過後,爸爸提議去西湖散步,我欣然同意了。

   我們來到湖邊,我放眼望去,一眼卻望不到邊。美麗的荷花點綴着一片綠池,桃紅、粉紅和翠綠色夾雜在一起,映襯着墨藍色的天空,那情景真是如夢如幻。

   再走近些,我的臉上突然沾上了一滴水。咦?下雨了?我抬頭看了看,天空依舊星光閃耀,怎麼可能下雨呢?就在這時,我感覺臉上又多了一點水,我猛一低頭,發現一條小魚正在往水下鑽。哈哈,小淘氣,我找到你啦!看見了魚,也不免注意起水來,那湖水清澈見底,湖裡的彩石連綿起伏,對小魚來說,彩石就是它們的五彩山。哈哈,我發現了一個小“人”國。

   我又發現,這裡的荷花千姿百態,有合著的,有開着的,也有半開半合的。這裡的荷花大得出奇,最大的一片花瓣能頂上人工栽培的一朵那麼大。就是由為它太大,所以從遠處才看不出來的。

   不光是荷花、湖水美,荷葉也綠得嬌艷,綠得可愛。剛冒出來的、最小的那片葉兒,小得像浮萍,上面還掛着幾顆小“水晶珠”,大概是小魚往它臉上掛的彩吧!別看小的小,大的也能比上小王蓮呢!它深綠深綠的,葉脈非常突出,大概是這位“荷葉爺爺”長皺紋了吧!

   回房間睡覺時,我一時無法入睡。腦海中,那如神來之筆般的景色總是向小船一樣浮現。我想象着自己變成小蜻蜓,品嘗着那甘甜的露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