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夥伴叫何俊輝,他黑黑的臉給我們一個“非洲黑人”的印象,所以我們又叫他“黑人”。因為我們經常這樣叫他,總是氣得他牙痒痒的,想動手打人。

  他是一個“搗蛋鬼”。有一次,他在我出門時,用腳踹我,害得我跌倒在地上。還有一次,他在我坐下時偷偷抽掉我的凳子,又害我摔跤。這也不能只看到他的壞處,他可是我們班的“跑步健將”,跑步時我使儘力氣也趕不上他,他有很多缺點:例如作業不按時完成,不更正錯誤的作業,虧得老師稱他為“六大金剛”。他很喜歡捉弄人,有一次我看見他在跟蹤別人,於是我來個“反跟蹤”,我看見他一直跟人跟到三樓,又從三樓下到樓下,只見他抓起一把沙,猛地向別人撒去,那個人是一年級的。我為了讓他吃點苦頭,在轉彎處等他靠近才大叫一聲:“原來你欺負小同學!”把他嚇了一大跳。他定了定神說:“原來你在跟蹤我。”“哈哈哈、、、、、、”

  瞧,這就是我的小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