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收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好是收藏不同的石膏像,有美麗善良的小天使,有可愛淘氣的小貓。還是讓我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小天使”的故事吧!

  最近,我在廣場的我一個精品店裡看見一個非常美麗的小天使石膏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金黃色的頭髮。它的身子是用石膏做的,粉紅色的裙子,粉紅色的魔棒,紫色的鞋子,它的眼睛清澈透明,長得十分可愛。

  “我去問老闆這個小天使多少錢”?老闆說十元錢。可是我沒有那麼多錢啊!我用我的早餐錢,一天省一元錢,十天之後,我終於攢了十元錢,我高興地朝精品跑去。我買下了“小天使”,回到家后,我抱着我的“小天使”,愛不釋手。

  每當我不高興時,它總是笑着對我說:“小主人別不高興,讓我來給你講個笑話吧!”

  每次聽完它的笑話我都哈哈大笑,它也跟着笑。

  我非常愛我的小天使!我也會好好珍惜它!

  向陽路小學四年級:舒榮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