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夥伴 

  每一個人都有好的夥伴,沒有夥伴的人會很孤單的。我也不例外.。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高高鼻樑,有一張愛笑的嘴。 

  她有一個優點,同時也是她最大的缺點。 

  有一次,同學們給她起外號,她總是不出聲,如果真生氣,就瞪他們一下就行了。可是剛過了3秒鐘她又和同學和好了。 

  還有一次,同學把鋼筆水濺到了她的身上,同學說:“對不起。”她說:“沒關係,等回家洗洗就行了。你不用擔心。”就是這樣不斤斤計較的性格,我們都很喜歡她,也很尊重她。但是好景不長她後來轉學了。我天天都想念她。 

  她就是我的夥伴,我有這樣的夥伴感到幸福、快樂。呀!忘了告訴大家她就是我的好夥伴——劉倚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