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收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收藏 

  我的收藏是玩具。我有一個很大的箱子,裡面全是我的玩具,有可愛的小熊、帥氣的小狗、漂亮的美羊羊、機靈的小猴……我還給分別給它們各自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可愛的小熊叫:咪咪,帥氣的小狗叫:豆豆,漂亮的美羊羊叫:小美美…… 

  有一天,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覺得很沒意思,就打開了我的玩具箱,我首先看到是可愛的小狗“豆豆”,我便把他拿了出來,坐在床上我摸着心愛的“豆豆”,想起了小時候的一件事。那是我六歲時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南湖公園玩。南湖公園有許多兒童遊戲的地方,玩累了,我們經過套圈的地方,地上擺着的陶瓷小狗吸引了我,我爭着、鬧着說要玩套圈,媽媽看着我急切想玩的樣子說:“反正也是玩來了,就讓你套一回吧!”我從阿姨手中接過套圈,站在一條白色線外向那隻吸引我的陶瓷小狗認真的套去。可是我左套、右套,套圈好像和我開玩笑,一會兒偏左、一會兒偏右、一會兒近了、一會兒遠了,套了半天也沒套着,眼看着手中的圈是越來越少,心裡真着急呀。媽媽也在為我加油,這時在旁邊觀看的爸爸好像對套圈有點感興趣了,就說:“我套一回試一試吧。”爸爸準備套了,笑着問我:“你想要哪一個?”我回答說:“我想要那隻遠處的陶瓷小狗。”爸爸先觀察小狗的位置,然後瞅准方向,用力一扔。真是“老將出馬,一個頂倆呀!”爸爸一出手就套中了。我高興的拍着手蹦着說:“爸爸真棒!爸爸真棒!爸爸真棒……” 

  時間雖然過去幾年了,但是我會永遠的保存着它,因為它代表着我童年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