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叫孫妮。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她有一張秀氣的瓜子臉,臉上還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經常笑眯眯的,就像一朵剛剛綻開的玫瑰花。 

  孫妮有一個優點,就是幹什麼都很認真。畫兒畫的棒,數學學得好,文章寫得妙,就連她最討厭的科學課也很認真地聽。其中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記。 

  有一次,數學老師讓我們寫課堂作業,在我後面的孫妮一拿到本子,就很認真的寫開了。而我卻東張西望,一會兒借膠帶,一會兒玩繩子。幾分鐘過去了,孫妮交上了本子,出去玩了。我很着急,於是趕快把作業寫完。我一看,我得了“良”。 

  還有一次,我故意搗亂他,想讓她和我去玩。可她沒有在意,還跟我說:“你也來寫吧!”我有點不好意思,便和她在一起寫了。 

  半個學期過去了,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了,上課也不玩了,期末考試還考了好成績,多虧有時孫妮的提醒。真得感謝她! 

  你說,孫妮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