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收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收藏。有些人喜歡收藏閃閃發光的洋國硬幣,有些人喜歡收藏奇形怪狀的彩色石頭,還有些人喜歡收藏一張張有趣的郵票,而我卻喜歡收藏蟲子標本。

  記得我四歲的時候,我還不喜歡收藏蟲子標本。有一次上山遊玩時,我發現一隻螞蚱又蹦又跳,可愛極了。我想,要是我每天都能看到這些小蟲子那該多好啊!於是,我便喜歡上了收藏蟲子標本。

  6歲的時候,我到雞公山遊玩。走到一棵樹下時,我發現粗糙的樹皮上有一個東西在樹上移動,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毛毛蟲。我用手抓,夠不着;又想用樹枝挑,又挑不着,急得我團團轉。突然我想到了個辦法,我騎在爸爸背上,用樹枝挑了下來。看着這隻毛毛蟲被我抓住了,我的心裡真高興。

  我有許許多多的蟲子標本,有蜜蜂、蝴蝶、螞蟻,還有螳螂、蜈蚣……其中,我最喜歡舅爺從台灣阿里山上帶回來的阿里山神蝶標本,這種蝴蝶渾身雪白,身上還點綴着紅、黃、紫組成的奇怪圖案,從放大鏡里看,彷彿是仙境中的仙女,美麗極了。

  每當我放學的時候,都會打開一隻蟲子的“墓地”,將它倒出來看看。每當我孤獨的時候,看着這些蟲子,我的身邊彷彿就有了許多朋友。

  這些蟲子標本像神筆一樣在我的童年裡畫上一筆,收藏這些小精靈,它們每天都會陪着我,給我帶來快樂。

  區四三班  吳世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