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風景

  康華實驗小學小六(3)

  詹焱辰

  我的家鄉姜堰市位於長江中下游。在1994年前,我的家鄉叫泰縣,直到1994年才改成姜堰。

  我的家鄉最美麗的地方是人民公園。那裡的湖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湖裡歡快地游來游去。在岸邊,柳樹揮舞着它那碧綠色的枝條。高大的樹木鬱郁郁蔥蔥,一片片如同綠色翡翠一樣的葉子掛在樹上。碧綠色的青山如同一堵巨牆,一座座涼亭建立在它的身上,綠色的草地上,五顏六色的花朵正在競相開放,有白色、黃色、藍色……白色的鴿子在天空中飛翔,如同一朵朵白雲。

  姜堰不僅有美麗的景色,還有許多建築物,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曲江樓,它在矗立在這裡的通揚河邊,灰牆藍瓦訴說著那段不堪回首的戰爭歲月,這裡是當年新四軍和國民党進行“黃橋決戰”的新四軍指揮部,曲江樓里還擺放着當時的用過的一些物品。看着這些物品,不僅讓我們感到了和平生活的來之不易。

  我的家鄉名人輩出,如棋聖黃龍氏、書法家高二適,當今主席胡錦濤……他們都是姜堰的驕傲。

  姜堰還有許多特產,如薄脆,河橫大米,溱湖八鮮,溱湖籪蟹,其中最特別的要數溱湖八鮮了,它是由螃蟹、蝦、銀魚……等八種美食混合燒制而成。這種湯喝到嘴裡令人回味無窮,而且營養也很高,是難得的美味佳肴。

  歡迎來到我們姜堰作客。

  (指導老師:蔣棟樑)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