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戲——包餃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戲——包餃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十八般武藝,樣樣是好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戲。有的人會跳舞,會剪紙,會做麵條,而我的拿手好戲非包餃子莫屬。

  因為我喜歡吃餃子,所以自然要學會包餃子了。有一次我看到奶奶正在包餃子,我想了想:我這麼無聊,還很喜歡吃餃子,不如幫奶奶包餃子吧。我想玩后,便跟在奶奶身旁學起包餃子。

  奶奶拿了一個餃子皮,開始包餃子了,我也細心的聽了一遍。但是包出來的餃子還是很難看。我就重新像奶奶精新的學了一遍,包出了一個挺像樣的了。我接着越包越好看了。

  有一次過年,我睡得正香的時候,突然表妹把我叫醒了。表妹跟我說:“今天是新年啊!有餃子包。”我聽到包餃子這三個字的時候,我想到:今天我的拿手好戲派上用場了。我剛想完后,就像猛老虎一樣衝去刷牙。刷完牙后,就去包餃子了。剛過去就看到表弟表妹已經包了好幾個,我也不甘示弱,跑到人群中拿到一片餃子皮,就開始包起餃子了。一個挺着將軍肚的餃子便包好了。表弟看到,誇到:“表姐,你包得怎麼那麼好看啊。”接着就是一些阿姨來誇我包得好。我都有點害羞了。

  我的拿手好戲——包餃子。你們的拿手好戲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戲——包餃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戲——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