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拼句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句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五個凱甲勇士在美國費城玩拼句遊戲。

遊戲開始了,只見地虎俠輕鬆地寫上了“海王星”,而風鷹俠卻低着腦袋,他實在不知道寫什麼,突然,他想到一個中國男孩項鹿煒,便直接寫上“項鹿煒”,黑犀俠不明詞意,直接寫了“沖馬桶”,雪獒俠是個有學問的凱甲,他寫了“痛苦地”。等裁判炎龍俠讀出這個句子的時候,五個凱甲哄堂大笑,原來,拼成的句子是:“項鹿煒在海王星上痛苦地沖馬桶。”

第二次遊戲,他們拼成了:“雞蛋在荷葉上開心地創作。”這個比上一個還搞笑。第三次的最好笑,居然組成了:“蛇在天上開心地洗澡。”炎龍俠準備開始第四次遊戲時,黑犀俠痛苦地說:“不要再來了,再來我都要得瘋笑病了!”其他凱甲都點頭表示同意,看到這樣的景像,炎龍俠只好同意結束這次遊戲。

在這裡我還要說一句最最好笑的:“蟲子在雞蛋上痛快地喝酒。”

   梅山一小四年級:謝海濤

您正在瀏覽: 拼句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句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