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拼句”遊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拼句”遊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面帶微笑的走進教室,高興地說:“同學們 你們喜歡玩遊戲嗎?”“喜歡。”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老師又說:“那我們玩個‘拼句’的遊戲,好嗎?”“好。”。 

  老師把遊戲規則寫在黑板上,同學們看了看,有些把遊戲規則讀了一遍,有些摸摸腦袋不知幹什麼。我看了看規則,原來是寫姓名、在哪裡、怎麼樣的、幹什麼。第一組是寫姓名,我們組是寫在哪裡,第三組是寫怎麼樣的,第四組是寫幹什麼。 

  遊戲開始了,有的同學往外看了看,看看有誰寫,有的同學一下子就寫出來了,有的同學冥思苦想,老師先把第一小組的同學叫上去,讀他們的句子,“曾哲宜在黑洞里悶悶不樂地打籃球 ”,“方敏在公園裡開心地亂打人”,笑話一句句地上演,最好笑的是“黃瑋姍在黑洞里火冒三丈地寫作文。”有的同學笑得前仰後合,有的同學笑得肚子疼了。 

  這次的“拼句”遊戲使我懂得了寫作文要認真 不然就會鬧出笑話。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拼句”遊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拼句”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