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弟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要說做好的夥伴,就算弟弟了,弟弟簡直就是我的開心果。

  弟弟非常愛小動物,特別是小鴨子,每當學校門口一有人賣鴨子,弟弟就會情不自禁地把鴨子買下來,拿回去自己養。他可愛護自己的小鴨子了!有一次,弟弟在我家住,他把自己的鴨子也拿了過來,我發現他每天不刷牙就喂他那心愛的鴨子。這天弟弟剛起床,揉揉眼睛,想起自己昨晚沒餵鴨子,就站起來,急忙往客廳跑,坐在凳子上,對鴨子關心地說:“小鴨子,餓了吧,來吃東西吧!”他立刻去拿了一個飯糰,把它揉碎了,再小心翼翼地撒進盒子里,生怕撒了出來,然後,弟弟端了一杯水來,給小鴨子喝,弟弟一見它的小鴨子吃的那麼起勁,一面摸着小鴨子又圓又小的頭,一面甜甜地笑了。這時,我喊了他幾遍,他好像聾了一樣,一點反應也沒有。我又叫了他幾遍,他還是跟沒聽見一樣,唉,算了,我還是死了心吧!

  可是弟弟不愛學習,每次的作業都很晚完成。有一次弟弟寫作業,我在旁邊盯着他,他快寫完時,捂住嘴巴打哈欠,我看着他,他拿起筆轉來轉去,在作業本上不耐煩地寫了幾個字,然後拿給我檢查。我抬頭看了看掛鐘,呀,已經11:40了!我集中精神仔細地瞧了又瞧,看了又看,終於全部都是對的了!我看着弟弟,原來弟弟早就閉着眼睛,趴在桌子上睡覺了,還打鼾呢!我生氣地揪起他的耳朵,他哼哼的叫起來,那樣子,我至今都忘不了!

  弟弟非常喜歡下象棋。有一次,我和他比賽,他總是成為我的手下敗將。他咬着手指,生氣地看着我,嘟着他那肉嘟嘟的小嘴巴,皺緊眉頭,氣憤地說:“你老是贏,總是不讓我!”說著說著,弟弟差點都哭了!我摸摸他的頭,說要教他,弟弟的臉馬上變了,連眼睛都笑起來了,她拖着我得手,甩來甩去,甩得我的手都疼了。我怕了他,便耐心地教起了他。而且每次教他,他都很高興!

  唉,這個弟弟呀!真是讓我又好笑又好氣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