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湖公園導遊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湖公園導遊詞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遊客朋友們:

  大家好!歡迎你們來到美麗的海濱城市——江門。我是你們的導遊。我姓趙,大家可以叫我小趙導遊。今天我們要去遊覽江門美麗景點之一——東湖公園。

  遊客們,遊客們,注意啦!我們的大巴很快就要經過着名的東湖公園了。迷人的東湖公園式江門美麗景點之一,坐立在江門市中心,它的存在大大促進了江門的文化底?。“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遊客們,請下車!這就是它的真實寫照,東湖公園景色宜人,風光秀麗,是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眾所皆知,東湖公園是以“湖”着稱。進入東湖公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湖。走在湖堤上,眺望水勢浩淼,“芙蓉鏡”似的大湖,真令人心曠神怡。數十隻遊船從水面上悄悄的劃過,留下一路燕尾似的波紋。湖水澄清,清的都能看見水裡的魚兒嬉戲。遊客們,湖水清嗎?

  湖中心有一組精心設計的噴泉,中間的一個能噴三十多米高的水柱鶴立雞群,周圍的一百多個小水柱互相交叉在一起,猶如巨型水塔的塔座,加上周圍的燈光的交相輝映,形成一個如夢如幻的仙境。水珠四散,灑落在遊客的臉上,清爽極了。偶爾還會出現七色彩虹,為東湖公園有增添了一份情趣。遊客們,美嗎?

  各位遊客們,我們現在繼續往前走,也就是公園的最後一個景點——疊水瀑布。沿着綠樹成陰的小道一直向前走,就是疊水瀑布。不先到達,先聞其聲。瀑布聲震耳欲聾,在三裡外也能聽見。瀑布落在岩石上,綻開一朵朵銀花,頗有一番“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意味。瀑布的前方是一個荷花池,沒到荷花的盛開期,荷花池的荷花一。

  定爭鬥艷的爭相開放。一陣風拂過,荷葉荷花翩翩飛舞。這是使我想起一首詩句:“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如果說江門市一塊翡翠,那東湖公園就是嵌在翡翠上的一顆明珠。有時間請你一起來欣賞一下東湖公園那引人入勝的美景吧,東湖隨時歡迎你。

  今天的遊覽到此結束,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歡迎你們下次再來江門旅遊,小樂樂意再次為你們服務!

  四年級:?藍銫?h痕灬,

您正在瀏覽: 東湖公園導遊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湖公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