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湖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湖公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爺爺帶我去東湖公園玩。登上南天門的台階,映入眼帘的是塊巨大的泰山奇石,就像一隻大老虎雄踞在廣場上,奇石的底座上,雄纖“龍騰虎躍。”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把“老虎”襯托得更加威猛。

  進入公園,啊!人真多呀!爺爺首先領着我去看鴿子,鴿子的眼睛紅紅的,羽毛是雪白的,它們在人群中一點兒也不害怕,顯示出一派人鳥和諧的景象。我趕緊買了包鴿食,倒在手心裡,鴿子看見,有的飛到我的肩膀上,有的飛到我的手上,都想儘快吃掉我手中的食物。各自離我那麼近,我多麼想親手摸摸它們柔軟的羽毛啊!可我剛一伸手,它們便“蹭”地一下飛跑了。我沒有摸到它們真可惜呀!

  爺爺又領我去餵魚,我買了魚食去餵魚,撒下魚食,魚全游過來了,有大的、小的、紅色、白色、紅白色等,它們都聚在一起吃,它們一會兒咀嚼,一會兒埋下頭去,之後再吃。吃飽了,它們都自由自在的遊走了,它們在水裡你碰我,我碰你,多麼快活呀!

  還有很多東西呢!比如:五馬園、健身場、遊樂場等等。

  東湖公園真美啊!

  四年級:馬超然

您正在瀏覽: 東湖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