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湖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湖公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東湖公園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裝飾着我們僑鄉,仿如一塊晶瑩的寶石點綴着江門。

  由南面進入東湖公園,首先來到的是東湖文化廣場。廣場為西式結構,中央為硬地,邊緣兩旁為羅馬式單柱廊,顯得有點氣派不凡的感覺。向前眺望,一片綠綠的湖水便馬上映入眼帘。東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游來游去的小魚;東湖的水真綠啊,綠得好像一塊無瑕的翡翠;東湖的水真沒啊!美得令人陶醉!!瞧,太陽把自己溫暖的陽光輕輕地灑在湖面上,頓時,湖面波光粼粼,好似一塊完美無瑕的碧玉泛起無數金光……一陣風吹來,湖面上泛起了魚鱗,閃閃發光的,真好看!

  走過廣場,進入園內,就來到了美麗的杜鵑園。滿園的杜鵑正爭艷怒放,千嬌百態的,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幾乎不留一點兒縫隙。那分外耀眼的色彩,使人舒心悅目。真絢麗!

  遊玩杜鵑園,就來到了疊水瀑布。那潺潺的流水奏響了大自然的樂章;氣勢磅礴的疊水瀑布,使你好像進入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意境中。這可是一個值得觀賞的一大奇景啊!真壯觀!

  從疊水瀑布轉個彎,一下子就來到了荷花池。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荷花仙子亭亭玉立於綠荷其中;接着,又來到了玫瑰園。那鮮艷的玫瑰仿如一位位嬌俏美麗的花仙子,迎着燦爛的陽光,正羞答答地展現自己完美的身姿;天鵝島上,天鵝斂起潔白的翅膀,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在湖面覓食,用自己那扁平的嘴巴梳理着美麗的羽毛;湖邊有着一排排正對着湖水梳洗着自己長長的、飄逸的頭髮的垂柳;湖裡,有遊人在悠閑地撐着船;湖上,還有一座石孔橋。這真像一副美麗的、連綿不斷的畫卷啊!真令人勾起無限的遐想!!簡直是人間天堂啊!!

  東湖,我們僑鄉的東湖,可真是景色優美啊!有機會,你去看看吧!

  廣東省江門市紫茶小學(泰寧里小區)四年級:陳海琳

您正在瀏覽: 東湖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