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的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心靈手巧的奶奶,雖然她已經很老了,但她那神奇的雙手是永遠不會變的。 

  一次,我和小夥伴捉迷藏時,由於太着急,沒有看清腳下的路,把腿摔破了。回到家裡,奶奶看見了,很是心疼,就拿出碘酒輕輕給我塗抹上,再貼上創可貼。在奶奶輕輕的吹拂和撫摸下,我的腿不疼了,是奶奶那雙神奇的手治好了我。 

  還有一次,我感冒了,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只好向奶奶求助。奶奶先摸了摸我的額頭,又量了量體溫,沒發燒。她給我吃了幾片葯,又讓我躺在床上休息,問我想吃什麼。於是,她就在廚房裡忙開了。我睡醒后,奶奶早已變出了一桌美味可口的飯菜。不知道是因為吃藥的關係,還是因為奶奶的愛,沒兩天,我的病就好了,是奶奶那雙神奇的手治好了我。 

  這就是我最愛的奶奶,這就是奶奶那雙神奇的手。因為我,奶奶操碎了心。奶奶的手雖然粗糙,但不失靈活,正是這雙神奇的手,撫平了我的傷口,打敗了病魔,變出了美味可口的飯菜。這雙手充滿了愛,你們一定羨慕我有一位心靈手巧的奶奶吧!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