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09年元月20日,中午我和爸爸在家裡睡午覺。 

  我睡了大約二十分鐘時,還沒睡着只見外面天空黑乎乎的,我以為天黑了,快下雨了,出去一看:"呀!着火了!.”哦!原來是二單元二樓的居民的空調火心掉到了電動車,摩托車引起了燃燒爆炸,然後火越燒越大,天黑漆漆的一片。爸爸叫我趕緊穿衣服,下樓逃命,以防萬一。有人馬上打了119火警電話,半小時過去了火燒到了四樓快到我們家了,我家住在一單元五樓。消防警才來,謝陳的媽媽身子都要變成一個賣炭的,還有一個老人出來時他的臉真黑。真怕我家也象他家一樣啊!火像一條火蛇一樣,飛快地衝上一樓,二樓,三樓,四樓防盜網。大火終於撲滅了。我趕緊回家,還好只燒壞了一塊玻璃。 

 一回家我,我和爸爸把燒壞的襪子,鞋子等等.....燒壞了的東西扔了,我幫爸爸擦乾淨,我知道了消防知識的重要。 

 1.不要玩火 

 2.過年了,不要亂放煙花炮竹 

 3.注意防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