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廚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廚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廚師 

  作者:閆汀 

  今天,我和爸爸在看電視,我們在看怎樣做飯的節目,突然,爸爸對我說:“你看人家做得多好,你看看你,一點兒飯也不會做!”“我怎麼不會做飯了,我做的飯好吃的很!”我不甘示弱地說。“要不咱們比一比?”爸爸說。“好,比就比”我挺着胸說:“不過這次比賽要讓媽媽當裁判,三局兩勝,而且出的題必須都是我能做了的。”“好,一言為定!”爸爸說。這次比賽的第一回合題目是“涼拌大比拼”。我做的是拌豆腐皮,爸爸做得是涼拌粉條。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呀,本來爸爸做飯很好吃的,可是這次過於緊張,鹽放多了,所以這一局我勝了。 

  第二回合是“水果蛋糕大訪談”。這次爸爸做了一個五彩小蛋糕,我做了一個糖果大混合,由於這一局我有一點疏忽大意,把糖放成了鹽,結果爸爸勝了。 

  就剩最後一局了,第三局的題目是“香香方便麵”。我們做的都是紅燒牛肉麵,爸爸吸取了第一局的教訓,把粉包放的少了一點,可是,粉包哪能跟鹽比呀,上次做得咸了,這次做得又有點兒甜了,這一局我又勝了。 

  最振奮人心的時刻到了——發獎儀式。我拿到了我的證書—— 

一毛錢。

您正在瀏覽: 小廚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