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新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新體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秋天的第一片葉子落下,在空中翩翩起舞的時候,我踩着秋日金色的陽光,起腳邁進了初中的大門。新的地方似乎一切都那麼新鮮,那麼有趣。每一件事物都有它的獨到之處,都有神秘之感。雖然不再是那個好奇寶寶,但是也存有那一絲“本性”。 

  新的學校、新的班級、新的同學、甚至新的老師都要我們慢慢去適應。進入初中一個多月了,我的性格已經被大多數同學了解。我們已是朋友,已是知己。 

  功課似乎沒有我想象中的緊張,每天七點多就可以做完,剩下的時間除了複習還可以做一些自己的事。甚至,又是一回家就沒作業了,那我就可以小小的放鬆一下,看一會兒電視。還可以做一下課件,查一下資料,聽聽歌。日子過得很舒服。 

  小學里我的特長不足為奇,但進了初中,我的特長被老師發覺,老師也希望提拔我,栽培我。原本我在班裡什麼也不是,但就因為我的繪畫特長,我被弄得又是宣傳委員,又是美術科代表,還有什麼研究性小組的組長,又因為是宣傳委員,又被叫,做圖書管理員。忙得我焦頭爛額。美術老師要我經常畫畫,交給他,他積攢起來。在幫我辦個展。天知道!我人生最大的願望就是辦一次自己的繪畫個展! 

  初中生活絢爛無比,像燦爛的彩圖。描繪我三年的初中生活,也是活力的三年青春!

您正在瀏覽: 初中新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新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