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新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新體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荏苒,歲月如歌,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已成為了回憶,相伴六年的小學同學也像一盤散沙一樣灑落到了各個中學里。新學期,新起點,新征程,肯定也有許多新感受,新體驗。 

  在初中這塊沒有色彩的白紙上,我們要譜寫出生命中最美好的文字,為青春吶喊,為生命助威。開學了,面對着學習科目的增多,難度的加大,我們的壓力也驟然增加。以下是我開學后的新感受,新體驗,可謂是酸甜苦辣多滋多味。 

  開學第一天,也許是由於陌生的原因,在路上,我顯得有些惶恐,有些畏懼。我想:或許這是一個冰冷的,沒有人情味的世界。但內心又有種隱隱約約的期待,對未來的初中生活充滿了憧憬。於是,我迫不及待的進入教室,像一個小孩——一個從未見過大世面的小孩,驚奇的打量着這個班級,感受着喧鬧背後的寂靜,欣賞着同學們瘋狂打鬧后的團結友愛,聆聽着這個班級獨有的音樂,傾聽着那聲呼喚:“努力吧,你的明天會更加美好。”哦,一個活力四射的班集體,一群樂觀向上的陽光少年。眼前的一切又使我陷入對小學生活的回憶當中,我笑了,但我的心在哭,別了,我那六年的小學時光。 

  隨後的幾天,科目的增多以及難度的加大讓我一時茫然的不知所措,對新同學和新老師的不適應也讓我想過退縮,壓力的加大也讓我有過回鄉下去的念頭。但我也知道“不吃苦中苦,哪能人上人?”苦悶以及怨恨都不是青春的主旋律,唯有奮鬥以及拼搏才是人生的歌詠調。“不去適應環境只想着放棄;不去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卻認為是對自己的無情摧殘;不去努力奮鬥嘗試精彩卻要浪費時間在這裡懊悔!”這真的是我嗎?朋友的話真的應該讓我多多反思。 

  有哭也有笑,有過放棄也有過堅持,這就是我的開學新體驗。

您正在瀏覽: 開學新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新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