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校園、新體驗、新感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校園、新體驗、新感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校園、新體驗、新感想 標籤:新體驗作文 新校園作文 新新校園作文 新感覺作文

  新學校、新體驗、新感想

  微微的秋風,吹着我激動的心;清香的桂花,讓我陣陣迷醉,到了新的學校,我體驗到了不同的生活,心裡總是感覺對這個學校的好奇。我總是有很多的慾望。

  來學校的第一天。我隨着柔和的風兒,一步一步走到宿舍樓里;隨着清脆的鳥兒叫聲,輕輕走到教學樓;隨着花草對我們的點頭歡迎,我到了操場上。看着這個綠油油的草坪,看着這個滿有“詩琴畫意”的教學樓。讓我的心裡便對一個新學校,有了一個完美的好印象。

  看這裡覺得新奇,看哪裡覺得奇怪。則,在宿舍樓的右邊,有一個圓形的噴泉,它是學校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結構。但是,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是學校的一個“精緻”的景點。

  看到了學校不久的將來的靚麗的景緻。我的心才有一點點的“滿足”,它佔15%。

  接下來,我要去的將是富有“詩琴畫意”的教學樓了。

  我踏上節節台階。剛跑一會兒,覺得很累,腳不由己的停了下來。我抬起頭,還有這麼長的台階,停下來歇會兒。站在那裡,我又再想問題了:為什麼要弄這麼長的台階啊,等上完樓梯,不得累壞呀。頓時,我的心裡便出現了一個答案:之所以修這麼長的樓梯,一是,我們可以鍛煉身體。二是,把學習比作這個台階,大家都在前面的地方,這裡作為是起跑線,誰也不能落下。三是,學校應該讓我們知道什麼叫”堅持不解“吧!我的答案一串串,又想了一想。對,我不能放棄,我繼續走完這個“漫長”的台階。我氣喘吁吁的站到了台階的“頂端”。雖然有些累,但是我明白了什麼叫:“堅持不解”。

  我看到了教學樓,我似乎很莊重的踏進七(三)班教室。認識了新同學,新老師。在接下來的一段日子裡,我們將一起度過。

  新學校、新老師、新同學、新體驗、新感想。我想: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學校也將是青曲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讓我們來努力共創美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新校園、新體驗、新感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校園、新體驗、新感想 暫無評論